NEWS最新消息

>NEWS>回上頁
產品資訊
22.Jan.2016

即熱式電熱水器專業技術說明

近日發生他牌即熱式電熱水器爆炸新聞,造成類似產品使用者對此類產品安全性的質疑,在此為大家說明。

佳龍即熱式電熱水器為成熟穩定的商品,除了通過國家安全檢驗規範以及為首家通過MIT台灣製造微笑標章認證,每台出廠的產品皆由品管人員逐台測試安全合格後方能銷售。本公司具有多年相關專業知識及經驗的安裝人員,為每一位使用者裝設熱水器時皆會仔細且正確的配置妥當,讓消費者安心使用。

市面上即熱式電熱水器大致上可分為封閉式及開放式兩種安裝方式。封閉式為暗管裝設,可多點使用,供應浴室內混合龍頭沐浴及洗手台洗滌使用。開放式為直接連接蓮蓬頭出水,為單點使用,單獨供應沐浴或是單獨洗滌專用。佳龍即熱式電熱水器全系列皆為封閉式設計機種,所以無論以封閉式或是開放式裝設,皆無使用上的風險。但是市面上部分商品為只能安裝於開放式場所,但卻沒有特別註明,以致造成安裝錯誤而產生潛在的危險。
佳龍即熱式電熱水器機體採用耐熱防火材質,通過國家新安規標準。安全水位溢流供應系統,停水停電亦無損壞之虞。產品結構隔水設計,避免水與電接觸而短路,確保安全。附有超溫斷電及洩壓系統,可防止異常高溫損壞及高壓爆破之危險。只要正確安裝,必可確保使用安全無慮!

本公司專業研發製造銷售即熱式電熱水器已有35年經驗,產品亦暢銷世界15個國家,專業熱忱的直營服務團隊遍布全台灣,為全台最為優質之電熱水器廠家。如果您對您現在府上使用的熱水器有安全上的顧慮,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各地服務處為您解說或到府勘查。